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17132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五月天有出過幾張專輯?專輯有哪些?

序號歌手專輯
1五月天第一張創作(瘋狂世界)
2五月天愛情萬歲
3五月天十萬青年站出來
4五月天人生海海
5五月天台灣巡迴演唱會Live全紀錄你要去哪裡Disk1
6五月天台灣巡迴演唱會Live全紀錄你要去哪裡Disk2
7五月天台灣巡迴演唱會Live全紀錄你要去哪裡Disk3
8五月天搖滾本事電影音樂原聲帶
9五月天暫存
10五月天我們是五月天
11五月天92全運會紀念(EP)
12五月天時光機
13五月天時光機番外篇
14五月天聽不到(EP)
15五月天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LIVE CD全紀錄
16五月天五月之戀
17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18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限量版
19五月天
20五月天當我們混在一起(2005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全記錄)Disk1

序號歌手專輯
21五月天當我們混在一起(2005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全記錄)Disk2
22五月天知足-最真傑作選(DiscSea)
23五月天知足-最真傑作選(DiscSky)

五月天的曲風是什麼??

其實現在唱片業者講求的都是多元的曲風
而五月天也不例外
不過因為他們是創作樂團
所以曲風會有一定的特色
搖滾 抒情搖滾 抒情 應該都有
我想身為一個音樂人
不該侷���曲風
而身為一個聽音樂的人
重要的不是分辨曲風
而是享受音樂帶來的感動

五月天拍過電影嗎??

牙關的MV有些畫面是擷取五月天的概念電影「未來」的片段

那是隨著五月天最真傑作選所送的dvd

很好看也很感動

下載:
/>

歌詞 《牙關》 曲 / 怪獸 詞 / 阿信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后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 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妳會回頭

《牙關》 曲 / 怪獸 詞 / 阿信

「等待後面是等待,更沈默的等待;然後咬緊了牙關,等待更多的等待」
我從來都相信,等待是男人最高尚的美德。……阿信

《牙關》是怪獸自我放逐期間,把自己關在異鄉飯店房間裡的閉關創作。在封閉中渴望掙脫、在窠臼中尋找自由,於是寫出這首五月天近年最MAN的ROCK BALLAD。
怪獸情緒毫無保留掩飾的旋律,讓最了他的阿信受到感召,在心中勾勒出一首很Man的情歌,他可是怎樣的歌才能稱為「很男人」?阿信想到《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中令他印象深刻的「我很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320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俊泰 的頭像
    林俊泰

    jackie76的部落格

    林俊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